貓正

【卡寡】Goodnight, Miss

又名:请为Carol女士作选择


 /



 :We should hangout more. (smile)(smile)


她给Romanov女士发了一条短信。 等等,或者不只一次,两次,可能是三次⋯⋯不会比四次更多了。  Carol Danvers意识到她不该加上那愚蠢的微笑emoji,看起来一点都不酷之外还有点侵略性。


 :Are you hitting on me, Carol?


 「Definitely.」

大概过了半分钟后,讯息的通知声让Carol吓了一跳。 还有Clint,这家伙就像在「这种时候」总会晃过你身旁,一脸云淡风轻地给予评语的角色。  Carol在看清楚来人前差些一个拳头过去让他见上帝了。


 「我记得你是她不错的朋友,对吧?」

 「如果你想问我怎么驾驭Nat,我只能告诉你,一切都是年少轻狂了。」


Clint喝了口茶,对她耸耸肩。 而Carol的蓝眼睛转了半圈,正在思考现在到重训室有没有机会巧遇她——什么时候开始的? 她可能kinda为这女人着迷。 那优雅的背肌线条、十足迷人的战斗力,以及红发衬着绿眼。 就像任何一个爱情喜剧一样,在战争结束后的世界和平时上演在Carol的生活中。


 :Honestly? Yes.


她永远不对女孩儿说谎的。 噢,虽然就Fury的说法,Natasha可是个年龄跟她差不多神秘的人。 但Carol可不在乎,打自内心她仍然是那个充满热情的金发飞行员,她愿意赌上些什么去尝试得到那些真正重要的东西。


 「看来你得了Romanov症候群。」

Clint突然又悠悠地道,走进吧台里头开冰箱巡了一会儿。

 「什么?」

 「Romanov症候群,新来的小妞。」


Carol几乎用了瞬间移动的速度来到他的身旁,高举冒着火光的拳头,哼了声道:「你再叫我一次小妞,我就让你冠着更奇怪的病名进加护病房。」


 「Alright. Relax,我只是在给你忠言。」

Clint先是微微一颤,然后笑了出来,给自己拿了瓶冰好的可乐——而Carol确信那应该是Peter不久前下楼来冰的。


 「你会觉得你们之间有点什么火花,但是那只是Natasha的风格。除此之外就没了。相信我,这里大多数的人都经历过这个时期⋯⋯我说的也不只是男人。」


 :Okay.


通知声又再度响起,Clint一脸看好戏地笑了一下。

 「那是因为你们之前没有我。」

 Carol面带认真地抿起唇。


 :And you?

 :Me?


她的回覆速度突然变快了。  Carol可以想像那双带笑的绿眸子,谁知道呢? 她或许正利用健身空档的喝水时间回讯息,那么她们保持这个节奏的话或许还有一分半的时间。  Carol对她的想像已经足够丰富到可以构成这个精细的假设。


 :Are you hitting on me, Natasha?

 :I thought you’d never ask.


Natasha真的性感到爆炸,不会影响宇宙和平的那种。 当金发飞行员为了女人的回覆吞了下口水时,Clint不知不觉也开始偷窥着这一切的发展。


 :N is typing…

 :

 :N is typing…

 :


30秒过去了。  Carol假设她正在为自己的完美回应构想一句诱人又不失优雅的回覆,这很Natasha的。 但该死,在这之前她就会先急死的。


 :Oh god, typing faster babe.


一秒。


 :Are you calling me “babe”?

 :...Oh fuck obviously.


不知道为什么,Carol有种被设坑的感觉。


 :Cute.


 「你得不到回覆了,Danvers。」

Clint笑得有些调侃。


其实昨晚的一切真的美好得相当不可思议。  Carol跟Natasha在交谊厅里调情,那会儿她们都微醺了,而Carol打从见到她的第一秒起就隐隐觉得她们俩会搞出些什么。 那是,直觉。 而金发飞行员自认非常擅长于这件事。


 :C is typing…

 :If you call me babe again tonight, I’m gonna end you. Danvers.


Carol的内心跳起了受训那段时间喝嗨后很常跳的胜利舞。  Tonight。 她们肯定要再约会了,就是今晚。


 「看来有人的经验谈不太适用。」


 :Kidding.


 「Oh hell. She’s not.」

Clint摇摇头道,而后嘴唇抿成了一直线的模样有些滑稽,他事实上也不知道Natasha发生了什么事——她们发生了什么事。


看来这次的Natasha症候群影响时间会长一些。



———————————————————


>中止对话,凭直觉去健身房寻找Natasha 

>继续对话,约她晚上到酒吧去 


———————————————————




/


小段子

中止對話/繼續對話?

 
评论(8)
热度(1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cker for Christmas
© 貓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