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正

【Killing Eve】利害关系


她们从未接吻过,但是在床上消磨过一段时间。 要是这一切想起来不是那么的古怪,或许Eve并不会察觉到这使她的肾上腺素飙升,到了高点。 Villanelle是她的点。 直至从未有人触及过的热潮,在Eve的胸腔里升起狼烟。 Yeah babe,然后她们逃之夭夭。


 “ 定义亲密这个词。 ”

 “ 密不可分的恋爱关系,或许也是美好的一夜?”


老天。 Eve转了圈眼珠,一副不大满意Hugo的答案。 至少,没有一个词是她该承认的,在这愚蠢的文书桌前。 是的,他们即将前往Rome,而事情正在变得荒腔走板。 Eve终于抬起手略是烦躁地将头发向后顺,然后对着Hugo侧过脸来那极不专业的邪媚一笑说道:“明天有得忙了,我真该先远离你这脑子。 ”


而比起不专业,更适合Eve的词是“ 不规矩”。这开始听起来有些带感了,一些原因将Eve带离了那些乱糟糟的档案夹与报告,来到Villanelle在Paris的公寓,她们就此忘不了的那一天。就像抹了砒霜的甜蜜苹果。她们之间致命的吸引力是不能被单单搜身便能显露的,这是个美好的事实。即使Eve并不承认它而Villanelle并不了解它。但这很有趣——所以Eve靠得太近了。


如此得近以至于将完整的她自己又带回了那双微焦的琥珀色双眸前。


 “ Hey, Eve. ”


别致冷淡,甜而带涩。接下来Eve对这女人的著迷就像曾经晶莹的唾液落入幽黑湖中从不复返,Villanelle是她的点。她们只能踩着这些带有古怪幽默的节拍继续下去这支舞蹈,只在她们俩之间。


Villanelle向她招呼的时候露出一种独有的、无辜般却深不可测的笑容,穿着不同的丝绸花图睡袍。那是美丽而沉默的唯一遮蔽,同时诉说着所有的无可奉告。


 I feel things when I'm with you.


 不过是不久前,但Eve隐藏起来了,藏得太好。


 “ 如果你是想来确认的,我的确进行得很好。”

Villanelle恐怕从未理解到避嫌与合乎时宜这些词的意义,或许不过是因为Eve确实总看起来神经兮兮的,那双刀片划过的淡色双唇微微颤抖。

 “ 你得小心一点,Villanelle. ”


那位沉着可爱的金发女杀手微笑得更深了,就像这不过是她听过的另一个老笑话。


 “ 别搞混了,Eve.”

Villanelle斜斜地侧卧在床上,看起来舒适又无礼。 她挑起一边好看的眉,对着黑发女人甚是得意却也不带起伏地道:“ I’m the bad guy.”


 “ 你可是很担心我,不是吗?”

 “ 我担心这个任务。”


即使Eve打自心底开始明了了这是什么——有如观看暗杀电影一般的刺激,与冲动,与混乱难解,与Villanelle,到底正在如何改变她脑袋里原本安稳的因子。  Rome是个关键。而Eve开始不守规矩,就像Villanelle这阵突如其来开始的笑出声,笑得仿佛不曾停歇。或许她们会搞砸,或许正是她,Eve的心脏怦怦作响。


 “这可难多了,不是吗?”


Villanelle是真心地开始填满、她生活中的、每个、角落。而Eve快被逼疯了吗? 她或许在捅下那刀的那一刻便嚓一声地成为了更完整的自己,噢,Villanelle笑得可开心了。


 “去做一个普通人,什么都没有的普通人。”


打从第一次对眼时的悲剧。一次华丽铺张,优雅残忍地血染医院,Eve便忘不了那双焦糖爆米花色里空洞却迷人的灵魂。那是Eve,倒映在Villanelle苍白的眼底,活像个被换错装扮的火辣小丑。


晚安了,Villanelle。 Eve应该这么说的,而她的确再次容忍了Villanelle的风趣。这些话语过于真实去让人轻松地接受。亲密。这是个词儿诉说着所有无论有无意识但双方的确联动在一起的一段关系。



 “Eve,有时候你真的自以为是得很可爱。我喜欢那样。”

“给我那颗苹果,Villanelle.”


Villanelle是她的点,正等着被引爆。



 
评论(6)
热度(24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cker for Christmas
© 貓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