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正

【肖根】Angel could be bad

*战损根

*吃糖

清甜的气味混杂一丝血腥散漫进屋内,Shaw停下抚摸Bear头部的动作,站了起来。

她回头。 Root正在门口脱下马靴,棕发掩了大半容颜,动作不稳。

Shaw一语不发的等待那笨重的、解脱的声响落到地面。

「哪里受伤了?」

女人缓慢走向她,脸上挤出的微笑又被痛觉强行收成一片苍白。

「Sameen,今晚又要玩医生游戏啰。」

她的调情即是授勋坦白于亲密爱人。

倔强、不合时宜,却再柔软不过。

Shaw蹙起眉,循着血迹的方向扯下胸口衣料,望见那糟糕的包扎技术让她背麻了起来。

「Shaw…...」

责难的眼神换来一声温柔的叹息。

「坐下。说过多少次了,妳想死也只能死在我手上。」

Shaw着手开始重新消毒、包扎这个可怕的伤口,无视Root悄悄投来的一个得意笑容。

她的小炮仗总是在五​​分凶悍中,表现出十分在乎。

金黄的酒液滑进高脚杯中,Root空着的一手干了口威士忌,唇瓣微微颤动。

但她当然也愿意死在Shaw的手上。

无论是令人窒息的爱,又或侵略性的撕扯、齿啃。

都太美了。

「痛?」

「嗯,有点。」

Root苦笑了起来。

Bear暖暖的腹部压在她脚上,Shaw坐在眼前微俯身子。

她一日的疲惫似乎得到了慰藉。

TM此刻是安静的,只能感受右胸上的伤口仍像栀子花的刺扎着感官。

Shaw专注的眉目看起来更加冷酷,却又特别迷人。

「给我一个吻,Sam。」

「妳嫌我现在处理这伤口的力道太小?」

「我需要转移注意力嘛,而妳总是轻易成为我的焦点。」

Root腻人的语调也给她带来了点甜头。

每当Shaw微摇摇头,在一个小小的白眼过后总是意味着妥协。

医生很快的拉下她的颈子,封住那总是说调皮话的嘴唇。

她们短暂的分享了唇角残有的威士忌气味。

Bear抬起一边耳朵,又放下。

Shaw撤回身子后,仍然不满足的黑客又拉过她的手,在右前臂上的刺青轻柔啃咬。

U.S.M.C.

老天,她的二轴情人真辣。

「Root,别玩了,快让我收尾。」

Shaw翻了第二个白眼。

老天,这爱电人的家伙活力还真够。

「我喜欢那个味道。」

「皮肤?」

「妳的味道,勇敢的味道。」

在Shaw哼了一声后继续动作中,Root又看着那漂亮、浓黑的长睫毛笑了起来。

「好了。」

「我想睡一会儿。」

「妳需要止痛药吗?」

Shaw将沾血的旧纱布扔掉,原本拿起的苹果又放下。

「Sweetie。」

她回到Root眼前,再确定一次那伤口重新包扎后的状况。

「妳念着我的名字,我就能睡着了。」

慵懒的颤音如此道,Root躺在沙发上小心的伸展身子,边用无辜又渴望的棕色大眼睛看着她。

Shaw的第三次白眼,为了这种老套的撒娇。

「随便妳,Root。」

「Root、Root…...」

其实Shaw只打算念个五次,然后塞瓶止痛药给她,再叫她好好吃个饭。

「......Samantha。」

没想到才第四次,女人便在安心中细鼾了起来。

Shaw无奈的哼笑一声。

平常是不要命似的疯狂执行人。

睡起来倒像个温柔的天使。

…...不,天使可不涂黑色指甲油。

评论(24)
热度(36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cker for Christmas
© 貓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