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正

【一元】停留

被不夜城打脸的我
送上甜甜的小日常

「这次待多久呢?」

「一个礼拜左右。」

火炉的颤影映在李世真清澈的眼底,她那骨感的手指正细心的替女人将衬衫的皱痕处抚平,扣上衣扣,然后虔诚的留下一吻在衣襟敞开处。

「偶尔回来韩国,也是挺好的呢。是吧?」

徐伊景显得慵懒的抬起手,原本是要挥走那人的擅作主张,后来心一软又搁在她的棕发上,却没有再多爱怜的表示,例如称赞似的抚摸她的头部。李世真在过去的缠绵夜里可只感受过一次,她家代表筋疲力尽后又不愿完全失了控制权般的,奖励。

「代表nim…...您是担心我了吗?」

「今晚好冷。」

李世真笑弯了眸子,收尽徐伊景从不愿正面承认的柔情。

耳根倒是老实的变得绯红了啊。这样别扭的代表也好,保护她的代表也好,以行动来代替语言所无法拉近的距离,才是真正将感情绑架到她的心上了。

「和我在一起时,您总是喊冷呢。要不我现在去炖点汤?」

说着她站起身。可能是身边一下子凉了的缘故,徐伊景微颤一下,急忙开口拦下如此不解风情的小兔子。

「世真呐。」

这一喊可是让她后悔了,即使马上恢复故作镇定的神情。

「......坐回来。」

「代表nim?」

李世真其实是聪明的。徐伊景在那双眼眸中看见调皮的微光在闪烁,然后一个太过温暖的拥抱仿佛要使她窒息。

这就是年轻人的不成熟,得到了却还是喜欢一点小把戏,再不然就是表现得太过热情。

「李世真,抱得太紧了。记住,不懂得克制的人终究会跌得凄惨的。」

突然被这么一怼,李世真却能感觉她的心跳可不如语气那般隐忍平淡,反而赶上了一个快节奏。

「如果是跌在您的怀里,多少次也没关系。」

徐伊景无奈的轻叹一口气,将唇办向她的耳廓凑近,促不及防地咬了口,果然得到对方微微一抖的回馈。

这是惩罚,嗯。徐伊景个人是这样定义的。

「一直喊着您,喊着代表,不累吗?」

贴着她的脸颊渐热了起来,她感觉李世真在她后背的手掌又压紧了些。

「累。」

「喊一次吧,我的名字。」

发号命令俨然成为了徐伊景的习惯,即使眼前的人现在才是能动摇部下的李代表。

「徐伊景。」

呼吸换了个节奏,她倒是没想到李世真会喊得如此温柔。

「伊景啊。」

「......说要拥有那全部的灯光,我现在只见到火炉的火呢。」

徐伊景生硬的转换话题。瞥向火光,她原本定下心,想问这人几个月来过得好不好,说出口却又变成责难的话语。

但李世真就是能读懂她的人。

「我还好好的在努力着,请您,不,伊景放心吧。」

「我并不担心妳。」

徐伊景想了下,决定如此道。

现在搂着的姿势其实挺暖的,她得承认。将双手也环上李世真的后背,徐伊景觉得这样又更放松些——或是安心。

「世真呐。」

成为那样的人吧,我所期待的,妳也期待着。

李世真深吸了一口气,因为她家代表的手指正在她的背上书写着什么,也许是不知道该如何说出口的话语。

徐伊景总是喜欢在日常中随口吐出羞死人的坦白,真正攸关到此时此地对眼前的人的感情告白时,却反而又成了爱拐弯的那一个。

——陪我。

总是如此,徐伊景在嫌弃后却又有着挽留的渴望,但李世真就是喜欢这么样沉闷细致的她。

她的伊景啊。

评论(17)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Sucker for Christmas
© 貓正 | Powered by LOFTER